宿迁市加强统筹调度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上午,宿迁市政府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总结工作成效,剖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举措,加快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营商环境推进情况,评价指标运行总体优于去年,创新工作稳步推进,诉前解纷、政务诚信等方面创新做法得到最高人民法院和省信用办的表扬、推广。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正视不足,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最优营商环境”目标,下好营商环境建设“先手棋”,为推动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全面提升考核评价指标,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全力突破创新性评价,打好营商环境建设“攻坚战”,确保宿迁指标评价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监督考核,唱好营商环境建设“协奏曲”,全力以赴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