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度青年干部论坛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委青年干部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博学深思,锻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善讲、动手会干的发改青年干部队伍。5月1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举办首场青年干部论坛。

本届论坛是落实我委青年干部发展“三个一”活动方案的具体举措,也是去年委青年干部论文竞赛活动的拓展和深化。论坛的主题是“应对风险挑战,贡献青春智慧、强化发改担当”,来自发展战略和规划处、固定资产投资处、工业处、财政金融处、价格管理和成本监审处以及省价格研究所的6名主讲人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民间投资转型发展、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地方政府合规融资、电价体系改革实践和大宗商品保供稳价等六个课题分享了研究成果。现场观众的提问和领导的精彩点评使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参加论坛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委青年干部发展“三个一”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大研究力度、夯实专业基础、汲取经验智慧、锻造过硬本领。

省发展改革委领导高清、蒋云峰、王荣飞、凌鸣,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志高,省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姚达,委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委属(委管)单位青年干部共计20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论坛。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