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周密安排
----江苏积极参加2022年全国第一期价格认定线上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日期:2022-05-25 信息来源:省价格认定局

5月23日至24日,2022年全国第一期价格认定线上培训班如期举行。全国价格认定系统80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线上培训,培训课程涵盖涉纪价格认定、涉税价格认定、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和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等全部业务内容。

线上培训是疫情防控形势下不间断加强队伍建设的有效方式。省价格认定局高度重视这次全国价格认定业务系统性培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方面应国家中心要求,积极为培训班提供师资力量和课程内容,一方面认真组织全系统价格认定从业人员应到尽到、全程参加。全省共508名价格认定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在全部6节课程中,我省徐州市价格认定中心吴宝喜主任、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范袁锋副主任承担了3节课程的讲授任务,系统介绍了我省涉税价格认定和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全国同行一起分享了具体做法和工作体会。省价格认定局全员全程参加培训。

这次全国培训系统、全面。从培训效果反馈情况看,我省师资讲授好、学员启发大,既体现了江苏价格认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也展示了江苏价格认定工作队伍的精神风貌。可以相信,通过这次全国性的系统培训和交流,对进一步推动我省价格认定工作的开展、提升业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