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结合国家第一期价格认定培训内容开展查漏补短强弱 提升能力水平
发布日期:2022-05-27 信息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网站

2022年5月23-24日,全市价格认定系统12个机构收听收看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举办的2022年全国第一期价格认定线上培训课实况后,郑州市立即召开全市网上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家价格认证中心授课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李猛主任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2天的授课内容,坚决落实国家线上内容和国家中心领导会议精神,认真复盘总结“三涉一调”和综合业务平台工作,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全力筑牢严密价格认定工作程序、方法、内容,为郑州市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郑州市坚决依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要求“做好价格认定工作的风险与控制”四个内容:一是风险形成的原因和防控风险的作用。二是价格认定工作程序中存在的风险(按工作环节梳理)。三是实物状况灭失情形的价格认定风险。四是专家意见的重要作用以及使用专家意见的风险。克服麻痹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科学精准抓好价格认定各项工作,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工作复盘,总结经验教训,找准问题不足,不断改进提高,按照授课内容进一步完善措施、健全机制、严密体系,全面提升价格认定工作能力。要坚持系统思维,保持定力韧劲,做好风险控制,统筹全市价格认定工作更好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