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剑平二级巡视员参加省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10日,省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税务局、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介绍了本部门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审议了《联席会议近期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支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和发展的若干措施》两份文件,听取各成员单位意见和建议。联席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一是成员单位之间加强协作,开发好数据库;二是加强监测分析,每月向成员单位提供市场主体动态;三是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提升个体工商户对各项扶持政策的知晓度。

  我委金剑平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并从坚持精准施策切实稳住市场主体、聚焦难点堵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落实支持困难行业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委支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

  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