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高清副主任出席仪式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金剑平同志,委办公室、行财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基础设施发展处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在简朴、温馨、庄重的氛围中进行。人事处处长秦新主持仪式,宣读了委党组关于免去金剑平同志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职级、退休的通知,基础设施发展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分别为金剑平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献花、赠送纪念品和《退休干部必读》书籍。金剑平同志在仪式上动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人生感悟,并由衷的感谢委党组和委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退休后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省发展改革工作奉献余热。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基础设施发展处同事深情回忆了与金剑平同志共事的点滴,表达了相处的深厚情谊和敬佩之情,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高清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对金剑平同志多年来为省发展改革委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金剑平同志退休生活寄语了美好的祝福和期待,希望金剑平同志退休继续发挥专业优长,为发展改革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