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会见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市长周斌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3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会见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市长周斌一行,双方就支持盐城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汽车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副市长唐敬,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顾明东,委领导王显东、季鸣、温志刚、袁焕明,省能源局副局长吴爱琴、汤和银参加座谈,委办公室、外资处、工业处、资环处、新能源处、电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徐缨书记、周斌市长对省发展改革委一直以来支持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盐城市的区域资源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方向、未来发展前景,表示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着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并希望我委在政策支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指导。

在就有关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后,李侃桢主任表示,我委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争取国家、省有关部门支持,与盐城市一道系统梳理、尽快研究起草盐城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相关政策,共同推动盐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李侃桢主任建议,盐城市要以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以总揽,系统谋划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路径、工作思路和办法举措,切实推动盐城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担当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