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开展全市价格认定冬季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18 信息来源:扬州市价格认定局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价格认定系统业务水平,打造高水平价格认定队伍,提升价格认定人员法制意识、风险意识和业务水平,近日,扬州市价格认定局召开全市价格认定人员冬季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扬州市司法局刘晓宏以“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从准确把握法治内涵、法治建设理论与实践的发展等方面对中国法治建设做了深刻讲解,进一步提高价格认定人员行政执法的法律意识与法治素养。邀请泰州市价格认定局蒋生勤主任就价格认定风险防范和案例分析进行授课;徐东局长结合县区价格认定机构开展成本监审工作的实际,专题对污水处理成本监审进行专门的辅导。

本次培训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相关专家授课,并安排了法制公共课,受到全体学员的高度赞誉。同时,在进行法制公共课授课时,主动邀请了价格处和价格监测中心人员参加,形成凝聚合力强服务、全力以赴促发展的合作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