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开展2023年度价格认定春训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3 信息来源:泰州市价格认证中心 泰兴市价格认定中心

日前,泰兴市发改委举办为期5个半天的春训教育活动,泰兴市价格认定中心全员参与,并结合价格认定工作实际开展春训。

在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环节,泰兴市价格认定中心重点学习了国家和省新出台的价格认定法规政策以及新修订的《林木价格认定规则》《机动车价格认定规则》《被盗财物价格认定规则》,系统学习了省价格认定局最新编印的《价格认定案例分析汇编(第一辑)》,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取得明显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春训教育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针对性,启发大,收获多:一是强化了“两个确立”的内心认同,增强了“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进一步认识到价格认定要登高望远,更好地“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彰显作为;二是加深了对发展改革各领域工作的全面认识。价格认定要全面融入发改大家庭,发挥价格认定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三是树立了创新创优意识,强化了履职担当责任。2023年将着重围绕涉案、涉纪、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和价格争议纠纷调解等主要工作,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推进新时代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价格认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