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心开展春季集中轮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盐城市价格认定中心

针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为提高价格认定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价格认定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实现高质量发展,盐城市价格认定中心利用春节后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了春季集中轮训学习活动。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常怀敬畏之心  努力提升价格认定工作水平”为主题,提出价格认定工作要时刻敬畏规章、敬畏职责,把可能的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中心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分别从《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工作管理制度》、《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价格认定复核办法》、《价格认定案例分析汇编》第一辑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

本次轮训活动既学习各项管理制度,又学习价格认定业务知识,同时积极培养敬畏意识。通过深学细研、领会精髓,掌握新方法、破解新问题,有效提升价格认定人员素能,切实提高价格认定工作质量,为中心完成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