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海副主任赴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司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汇报信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信用建设处
3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杭海率委信用建设处和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赴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司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汇报信用建设特别是我省部分地区申报创建全国第四批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

杭海副主任一行拜会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司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司领导和中心领导高度评价了江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江苏在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提供的先进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江苏继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加大理论研究和探索实践,为信用中国赋能加力。

杭海副主任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多年来对江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江苏发展改革委一直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把信用作为政府公信力的“金字招牌”。信用建设不仅是地方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也是地方经济发展的软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体现。下一步,江苏发展改革委将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司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指导下,继续争取信用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信用保障服务。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