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001303/2023-00064 分 类: 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3-03-02 公开日期: 2023-03-14
名 称: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 苏发改社会发〔2023〕240号 主题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苏发改社会发〔2023〕240号

省教育厅:

《关于商请同意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苏教发函〔2023〕2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省属高校学生宿舍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苏教发函〔2022〕125号),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为列入省属高校学生宿舍建设重点项目清单(2022-2025年)的专科院校。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同意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学生宿舍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无锡宜兴市荆邑南路99号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

三、项目新建2栋学生宿舍,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均为地上建筑,并配套建设室外道路、室外管线、景观绿化等附属设施。具体功能分区、节能、环保、抗震、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应按照国家、省有关标准在下阶段明确。

四、项目总投资匡算7508.54万元。所需资金由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自筹解决,不得违规新增债务。

五、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省级政府投资非盈利性工程项目集中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政办发〔2018〕41号)要求,本项目实行集中建设,项目集中建设实施单位为省公建中心,项目使用单位为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省公建中心作为项目建设实施主体,履行建设单位职责,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项目使用与接收的主体,项目验收合格后,予以接收和管理。

六、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印发之日起计算。在有效期内未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项目单位应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有效期内未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也未按照规定向我委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接批复后,请通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根据苏政办发〔2018〕41号文件要求,会同省公建中心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厉行节约、严控楼堂馆所建设等方面文件要求,合理确定建设方案,依法依规办理前置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3年3月2日

(项目代码:2212-320000-04-01-75813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