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331”工程综合评价确认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加强构建现代服务业“775”产业体系,我委组织开展了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331”工程(省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领军企业和两业融合标杆引领典型)综合评价工作,对“十三五”期间存续的相关服务业集聚区、领军企业等进行综合评价。南京模范路科技创新服务业集聚区等156家集聚示范区、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等142家领军企业和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47家两业融合标杆引领典型入选。

  下一步,我委将对入选单位开展全周期管理。(一)实施动态管理。适时组织绩效评价,将工程实施过程中发现不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调整出名单。(二)提升服务质量。对入选单位加强服务指导,落实保障措施,做好跟踪调度,并及时协调解决区域发展、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三)突出分类指导。对入选单位实行分类指导,培育壮大载体,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达产。(四)加强信息共享。及时掌握入选单位建设运营情况,完善动态监测体系,切实提高经济社会感知能力和分析研判精度。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