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21

一、中心简介

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于2019年经中央编办、省委编委批准组建成立,加挂江苏省信息中心牌子,为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副厅级),主要职责是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发展改革委中心工作,综合研判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运行的基本态势,研究分析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趋势,调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以及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制定重大战略、重大政策、重大规划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意见。中心内设办公室、宏观经济研究所、区域经济研究所、产业经济研究所、国际经济研究所、社会发展研究所、能源资源研究所、投资融资研究所、营商环境研究所、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等11个部门。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高校公开招聘实习生若干名。

二、招聘需求

1. 区域经济研究助理,2名,主要从事区域经济研究辅助工作(经济类、城市与区域规划、人文地理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2. 营商环境研究助理,2名,主要从事营商环境研究辅助工作(经济类、统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3. 能源资源研究助理,2名,主要从事能源资源研究辅助工作(能源经济、电气工程、动力工程、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优先)。

4. 网站媒体助理,1名,主要从事网站及新媒体管理辅助工作(新闻传媒相关专业或具有网站及新媒体工作经验优先)。

5. 人力资源助理,2名,主要从事人力资源及教育培训管理辅助工作(人力资源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三、应聘条件

1. 原则上在读研究生以上学历为主,30周岁以下。

2.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专业知识扎实,在数据资料收集、信息挖掘处理、分析报告撰写方面效率较高。

3. 具有政策分析报告撰写经验或发表过相关政策和专业论文的优先考虑。

4. 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5. 具有半年及以上、每周坐班3天及以上的实习时间。

四、应聘方式

1. 如符合条件,请发邮件索取《实习生申请登记表》,邮件主题为“实习生+姓名+学校+专业+年级”(如:实习生+张三+XX大学+社会学+研一);邮件正文请简要阐释为何对该实习项目感兴趣(300字以内),并注明可实习时间(X年X月到X年X月之间,每周可用于实习的时间不少于XX天)。收到《实习生申请登记表》后,请认真填写完整,回复此前邮件至电子邮箱。

2. 符合条件者将通知进入面试,面试合格者开始实习,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3. 本次招聘,招满即止。

五、相关待遇

1. 根据工作内容和实际表现享受一定实习待遇。

2. 积累有价值的课题研究经验、实地调研经验与相应管理经验,获取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和最新政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5-83390419

电子邮箱:rs@jsdrc.org.cn 邮编:21003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江路30号鸿瑞大厦C栋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