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确保“十四五”规划持续顺利实施,近日连云港市部署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此次评估将对照市“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大任务、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全面客观评价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

评估主要是围绕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涉及连云港内容、《连云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十四五”市级专项规划、各县(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总结成绩、查找短板、分析原因,明确规划实施后半程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方向和工作举措。另外,评估将强化“十四五”市级专项规划、各县(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对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衔接支撑,并加强相关领域专项规划之间、毗邻地区规划《纲要》之间的沟通对接,确保重要目标指标、重大战略任务结论衔接一致。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