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赴本市公安部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

近期,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领导班子带队赴本市公安系统相关单位开展工作调研。在赴市公安局法制总队调研过程中,双方沟通了价格认定与公安对接系统的建设工作进展,明确了后续调试和试运行工作进度,并就公安系统“一站式办案中心”推进和建设过程中如何进一步做好涉刑事价格认定工作进行了初步沟通。

同时,中心分别与市公安局轨交公安总队、文保公安分局、边防和港航公安分局以及上海铁路公安处、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等单位交流了目前刑事、治安案件的特点及发展趋势。针对本市犯罪数量总体呈下降趋势、盗抢类案件下降尤为明显、新型犯罪及非接触式犯罪逐年上升等特点,中心工作人员与公安部门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涉刑事价格认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表示要加强沟通、互相协作、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维护社会治安,维护司法公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