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精准保障推动省重大储备项目提前开工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

  无锡2023年省重大储备项目华晟异质结电池及研发中心总部项目提前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4亿元,用地面积约400亩,分两期实施建设,一期项目计划2023年5月底主体封顶,8月底投产。

  该项目自2022年签订投资协议后,市、区两级落实专班专人,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开工。一是靠前谋划全流程推进。项目于2022年10月8日完成供地,按照尽快开工的要求,确定好各项开工手续办理的“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对表推进,于2023年4月7日顺利取得项目施工许可证,目前项目已入统计库(4月可报投资数据)。二是提前介入全节点审批。建立全过程跟踪服务、全要素保障服务等机制,全力提速项目开工,提前介入全节点审批,用好联审联批、容缺办理等服务机制,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三是精准全面全方位跟踪。注重从细微处入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结合各种事态精准施策,提供全方位保障。相关项目服务专员常驻项目一线,抓协调、抓调度、抓推进,及时了解掌握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涉及的资金、土地、规划、水、电、能耗等要素保障问题,助推项目实现提前开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