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印发《2023年开展县级地区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信用建设处

  为深入开展2023年县级地区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2023年推进县级地区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要求各设区市和相关试点地区信用管理综合部门要将试点工作融入本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乃至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工作,围绕试点主攻方向,强化组织、聚力推进,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推进试点工作全面落实。

  为实现全省县级地区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良好开局,《计划》围绕试点工作的统筹规划、推进督导、要素支撑、创新实践等方面明确了四个方面的工作目标。围绕目标的实现,《计划》明确了完善试点方案,制定年度计划;聚焦重点领域,合力协同推进;建立督导机制,强化交流互鉴;开展阶段评价,鼓励务实创新;注重总结推广,增强社会影响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举措。为保障工作举措的落地落实,《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强化组织协调、强化制度保障、强化系统支撑、强化绩效评价等四个方面的保障措施。 

  2023年,江苏省将以明确的目标、扎实的举措、有效的保障,推动全省县级地区试点工作全面展开,促进形成统筹谋划、系统推进、交流互鉴、宣传推介、督导评价、全面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