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价格认定局举办全省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省价格认定局

为持续提升价格认定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价格认定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省价格认定局于2023年5月25-26日在宿迁市举办了全省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培训班,全省价格认定系统25名平台管理员和375名价格认定人员在现场和线上同步参加了培训。省价格认定局负责同志主持培训班并做了开班动员,宿迁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在培训班上致辞。

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是国家中心为实现价格认定资源融合共享和业务协同联动而建设的综合业务信息数据处理平台,该平台的应用推广将开启全国“大数据+价格认定”服务模式,有效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业务协同的目标,全面提升价格认定服务规范化、高效化、便利化水平,对于依法履行价格认定职责,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主持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在平台应用推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培训班特邀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姜怀浩处长作了题为《巩固深化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 助推价格认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授课,邀请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茅洪军同志和宜兴市价格认定中心吴涛同志分别讲解了平台应用功能设置和线上业务办理实际操作等方面内容。培训过程中还针对部分地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和线上方式同步进行,灵活、便捷、高效,无论是线下培训班主场还是线上的自主学员,大家都仔细听、认真学,得到同样的收获。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效果明显,将有效提高全省价格认定人员线上业务办理能力,推动价格认定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