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心落实惠企便民措施助力“万事好通”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

近日,南通市出台了2023年“万事好通”南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新66条。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主动融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落实价格认定、价格争议调解各项惠企便民措施,助力“万事好通”。

一是落实价格认定快办机制。将盗窃企业物资、侵犯知识产权、安全生产事故等涉企认定事项列入涉案认定重点事项,按“要案精办、简案快办”原则实施分类办理、高效办理。优化存量房计税价格认定网上办理流程,压缩办理周期,保障不动产交易登记提速。二是服务园区发展和项目推进等重点领域,办理好企业上市、改制重组、转让处置等不动产涉税价格认定事项。适时维护房地产价格数据库,为法院执行房产处置提供价格数据服务,提升法院执行质效。牢固树立认定为民理念,及时妥善处理计税价格争议。三是价格争议调解以“推动涉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为目标,入驻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中心,与市区法院建立涉企纠纷联动化解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