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通报全市案卷评查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2 信息来源:南京市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

近日,南京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印发文件,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价格认定案卷评查情况。2023年全市案卷制作规范化水平有了一定提升,价格认定案卷质量有所提高,各区都能做到按规范办事,按程序办案,并以统一的格式和要求进行归档。文件通报了各区评查排名情况,评选出了优秀案卷,并从9个方面对评查中发现的55个问题进行了一一列举,提出了今后案卷评查的安排和要求。文件规定自2024年始,市价格认证中心拟推行季度案卷评查制度,于每季度初对前三个月的案卷进行盲选和集中评查,从源头上提升全市价格认定工作质量水平。要求各区中心认真检视问题,注重平时功夫,干在日常、练在平时,按照依法行政的要求,完善制度、细化职责、注重细节,通过高度重视价格认定案卷的制作、整理、归档工作,切实提高价格认定案卷质量,进一步提升价格认定行为规范化、法制化水平。

文件抄送各区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