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江苏政协

3月11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宁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政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对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对做好今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主席张义珍提出要求,副主席洪慧民通报有关情况,副主席王昊讲话。

会议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提案办理工作对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科学民主决策、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的重要意义。要坚持质量导向,深入分析研究、深化沟通协商、突出办理重点、加强协同合作,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

据悉,截至目前,省政协共收到提案1181件,经审查,立案1048件,分别交由109家承办单位办理。会上,省人民检察院、发改委、教育厅、工信厅、卫健委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