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一级巡视员出席“苏新消费·春惠江苏”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
     3月19日,2024“苏新消费·春惠江苏”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徐州市举行。副省长方伟,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华勤、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徐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我委高清一级巡视员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省商务厅发布了全省“苏新消费·春惠江苏”活动内容,徐州市政府发布了“淮海新消费·春风徐来”促消费活动相关政策,部分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平台企业和金融机构分别发布了消费促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持续至5月,13个设区市将同步举办“一市一主题”特色促消费活动,全省将累计开展1800余场促消费活动,发放1.4亿元惠民消费券及1.3亿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组织近2万家商贸流通企业参加,通过打造“贯穿全年波浪式的消费热潮”,充分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推动消费从疫后恢复转向持续扩大。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