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与省纪委监委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信息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

3月11日下午,湖北省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主任黄天佑同志带队上门,与湖北省纪委监委办公厅、案件监督管理室等相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会,商讨《涉纪财物价格认定提出指南》及建立对接协调机制等事宜。

为落实国家中心《关于加快推动新时代涉纪检监察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湖北省中心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化繁为简,制定了《涉纪财物价格认定提出指南》,并上门征求省纪委监委修改意见。《提出指南》针对常见认定标的,分类制定了填写模板,并详细介绍了价格认定提出注意事项。并对下步建立健全沟通协作工作机制提出了建议。

湖北省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举将极大提高涉纪财物价格认定工作效率,并对湖北省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大力配合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根据本省纪检监察查办案件工作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协作机制,共同努力,改革创新,优化流程,建立起更加成熟完善的涉纪检监察价格认定制度。(湖北省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