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与市公积金管理处共建房地产价格认定系统
发布日期:2024-03-06 信息来源:徐州市价格认定中心

为减少重复投资、节约公共资源,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近期,徐州市中心与市公积金管理处密切合作,发挥价格认定机构专业优势,以价格认定中心为开发主体,市公积金管理处给予适当资金支持,共建徐州市房地产价格认定系统,双方共同享有系统的使用权和再开发权。

徐州市中心与市公积金管理处、江苏微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多次会商分期推进徐州市房地产价格认定系统建设事宜。一期工程以现有数据为基础,建立独立运行的主城区存量房地产价格认定系统。该系统已完成基本的价格自动认定模块设计,房地产信息数据库结构完善、信息采集模块设立、房地产交易案例标准化等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

市中心和市公积金管理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江苏微雀数据中心,共同测试了主城区房地产价格自动认定模块。通过输入拟抵押房地产的信息,对比系统认定结果与前期房地产中介机构估价结果,验证了系统结果的可靠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