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中心召开涉刑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 信息来源:无锡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

近日,无锡市中心与无锡市公安局无锡经济开发区分局开展涉刑事案件价格认定业务交流,就进一步规范价格认定工作及提高价格认定质效进行了座谈。中心负责人王志华、无锡经济开发区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韩珽出席会议。市中心认定科相关业务人员和分局法制大队、辖区相关派出所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心负责人通报了近两年涉刑案件价格认定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市中心充分利用国家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简化、量化、高效办结涉刑案件价格认定工作,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活动,案件办结率100%,无一起复核案件。经济开发区分局的负责人对市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针对当前价格认定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将继续积极与市中心加强沟通、互相协作,共同努力维护司法公正。双方还就刑事案件快诉、文书规范填写、价格认定培训等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市中心将继续狠抓质量管控,细化文书制作,规范程序履行,进一步推动涉刑案件价格认定工作数字化转型,有效发挥价格认定对司法工作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