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构、新起点、新气象、新作为——价格成本和认证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信息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

2024年3月5日下午,价格成本和认证中心在新华大厦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心主任卢延纯携全体新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成钢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秦成华传达了价格成本和认证中心机构职能、编制和领导班子组建有关文件。中心副主任成钢传达了委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卢延纯作了讲话。

卢延纯指出,原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与价格认证中心合并成立新机构,是委党组做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坚决拥护,严格抓好落实。这是政治纪律,也是政治规矩。

他强调,今天新班子与大家见面,既是情况通报会,也是机构整合动员会,中心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工作各方面融合,尤其是人员的融合。一是要正确认识机构改革,这一举措既是精简机构的需要,也是适应当前发展趋势,工作提质增效的需要,是委党组统筹考虑的结果。二是要正确对待机构整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此次合并过程是对每个人的考验和检验。三是新机构要有新气象,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他进一步强调,目前,内部机构设置、办公场所归并、规章制度清理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心全体同志要保持良好心态和工作状态。一是在新机构设置和职能分工确定之前,当前正在进行的工作仍按原安排进行,原两中心工作仍按原有职责分工协调推进,确保工作不断档、不误事。二是全体干部要从大局出发,确保思想不乱、人心不散。三是要做到规范运转,制度先行。中心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注重团结,上下同心,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增强信心,相信未来,奋力推进价格成本和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