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工作学习生活在江苏的居民们,各位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江苏发展的朋友们: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江苏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深入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阶段。为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江苏“十四五”发展, 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特开展本次网络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内容

1、围绕江苏“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建言献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科技强省建设、产业转型升级、 区域协调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就业创业、教育卫生、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基础设施、文化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合作、 民主法治、安全保障。

2、围绕发挥国家重大战略叠加优势,进一步提升江苏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更好服务发展全局提出意见建议。

3、围绕构建统一规划体系,提高江苏“十四五”规划编制水平发表真知灼见。

二、参与方式

请关注“江苏发改”微信公众号,点击文末下方按钮进入相关建言献策页面,一个微信账号可分次提交多条意见建议。 我们将定期摘录相关重要观点在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迈向现代化的江苏需要您的关心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见证。 诚挚的邀请您为江苏“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期待和感谢您的热忱参与!

点击下方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