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PVC手套行业类别
内容 咨询PVC手套属于哪个行业类别,是否属于化工?1.主要设施规格、数量:手套生产线1台、天然气热风炉1台、油烟静电回收装置1套。2.主要原辅料名称:DOP(邻苯二甲酸二辛脂)、PVC糊树脂(聚氯乙烯糊树脂)、液体钙锌稳定剂。配料工艺:常温下把DOP、PVC糊树脂和液体稳定剂投入反应罐中搅拌均匀,静止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放料等待使用。工艺流程:套模-淋浆-固化-淋浆-烘干-脱模-切边-包装-成品具体流程详细描述如下:工人把预购手套芯套在手套模具上,手套生产线带动手模不停旋转进入到淋浆装置进行淋浆工序,而后进入烘箱进行表面固化,接着进行二遍淋浆,再进入烘箱慢慢烘干,出烘箱冷却后工人进行脱模操作,脱模后放到输送带上传送到下一个工人进行切边工序,而后进行包装、捆扎、打包工序,最后送入仓库。
提交时间 2018-10-12 11:17:1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0-18 17:47
内容回复 您好,网上咨询收悉!回复如下:您所咨询的PVC手套项目可以按照一般项目管理,具体由属地投资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在产业结构调整和环境整治中的相关规定进行把关。谢谢您的来信!
答复单位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