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氧化铝浆料加工是否属于化工项目
内容 省发改委领导,你们好:我的项目的原材料是氧化铝粉(Al2O3,微米级)。所需设备:搅拌混料机、研磨机、电加热设备。生产工艺流程:将氧化铝粉和纯水混合均匀达到一定的浓度比例,通过研磨机提高浆料的精度,再经过电加热设备蒸发掉部分水分提高浓度得到产品,然后分装。说明:混合过程无任何化学反应过程,不产生废水、废气。整个混合的过程就是简单的物理混合,不改变物料性质。
提交时间 2018-10-12 13:55:5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0-18 17:48
内容回复 您好,网上咨询收悉!回复如下:1、您所咨询的氧化铝微米级浆料加工项目应当按照化工项目管理;2、根据《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全省化工行业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6﹞128号),以复配或其他物理方式生产的、环境污染影响小的、安全风险低的、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化工建设项目可由县(市、区)投资主管部门审批、核准和备案,其他化工项目一律由设区市的投资主管部门审批、核准或备案。谢谢您的来信!
答复单位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