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该项目是否为化工项目,能否立项?
内容 省发改委领导,您好!我是基层审批人员,有个生产颗粒水产料和膨化水产料的项目咨询您:1、原材料:主要是农副产品,主要包括玉米、豆粕、棉粕、菜粕、面粉、次粉、花生粕以及鱼粉等;辅助材料有:维生素、矿物质、促长剂、药品等(使用量小)2、工艺流程:颗粒水产料:原料粉碎除杂----PLC自动配料----混合(添加微量元素、液体原料)----蒸煮调质----制粒----筛分----计量----包装 膨化水产料:原料超微粉碎----PLC自动配料----混合(添加微量元素、液体原料)----蒸煮调质----挤压膨化----干燥----覆油----筛分----计量----包装3、主要设备有:刮板输送机、PLC配料秤及配料系统、PLC电控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双轴浆叶式混合、蒸汽输送系统、脉冲除尘器、粉碎机、制粒机、冷却器等请问此项目是否为化工项目?能否立项?恳请回复为感!
提交时间 2019-01-22 14:46:0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01-25 15:29
内容回复 上来信收悉,答复如下:您所咨询项目的审批权限在当地投资主管部门,请咨询并听取当地投资主管部门意见。谢谢您的来信。
答复单位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