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请问该企业是否为“地条钢“企业?
内容 省发改委领导,您好!我市在开展“地条钢”排查工作中,发现一家企业现场有钢锭,该企业营业执照为锻压件铸造、加工、销售,主要原材料为:废钢、硅铁、铬铁、中锰、钼铁;工艺流程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铸造:废钢、硅铁、铬铁、中锰、钼铁→熔炼→浇注→冷却→脱模→检验→钢锭,第二部分是锻压件加工工艺:钢锭→加热→锻压→冷却→精加工→检验→成品入库;主要设备有GW-2.0T/1400KW中频感应炉一台、1000吨液压机、天然气加热炉等;产品为各不同规格的锻圆锻方件。中钢协23号文只说明了允许铸造,但对锻件、锻压并无明确表述,且该企业可以生产钢锭,请问该企业是否属于“地条钢”企业,是否应立即关停?
提交时间 2019-01-28 17:27:3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02-01 15:43
内容回复 网上来信收悉,答复如下:您所咨询情况,建议向行业协会或专家进一步咨询。谢谢您的来信。
答复单位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