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新上金属冶炼辅助材料
内容 尊敬的省发改委领导:
我公司是生产毛绒玩具的企业,现国外市场行情萎缩,为响应政府号召,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经与上海某研究所冾谈,准备新上金属冶炼辅助材料。产品为粉状、块状。
该产品是该研究所研究的成熟产品,已部分投放市场,主要是新型铜合金系列、铝合金系列、锌合金系列等有色金属冶炼的辅助材料,主要用于汽车零配件、航空航天军工产品、水暖洁具、电子设备、船舶、五金配件等有色金属冶炼领域;其生产所用原材料、设备、工艺流程具体概括如下:
一.原材料
产品主要原材料:矿石、工业用木炭、工业无机盐类。
二.设备
主要设备:电子称、混料机、密封烘烤炉、固态烤箱、液压机、自动/半自动包装机。
三.流程
粉状产品:
按配方选料称重→进烘烤炉混合脱水→将干燥混合料入包装机定量包装→将打包好的产品入成品库
块状产品:
按配方选料称重→进混料机混合→用液压机定量压制成块→将压制成型的块状产品入固态烤箱脱水→将干燥的块状产品定量包装→将打包好的产品入成品库
请问我公司是否能够新上该项目?
提交时间 2018-05-04 16:35:3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05-22 09:22
内容回复

您好:

  网上咨询收悉! 回复如下:

  您所咨询项目属于允许类,备案权限在当地投资主管部门。

  谢谢您的来信!


答复单位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