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看望中欧班列合作论坛工作专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5日下午,李侃桢主任看望中欧班列合作论坛专班工作人员,代表省发展改革委向专班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致以慰问,向省有关部门、设区市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李侃桢主任指出,中欧班列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和标志性品牌,举办中欧班列合作论坛,对进一步推动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对于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江苏高水平对外开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李侃桢主任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各有关部门和相关设区市的通力合作下,论坛筹办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当前,论坛举办进入倒计时,到了筹办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工作专班再接再厉、接续奋斗,逐个研究优化论坛筹办细节,积极应对各种新情况,努力把所有不确定的事情变为确定,以高质量的工作保障高水平办好论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向省委、省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