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处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二处、江苏海事局船舶监督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重大战略,扎实推进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创建工作,11月27日,长三角处党支部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二处党支部、江苏海事局船舶监督处党支部以“聚力长三角一体化,共推金融服务港航协同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发展“一盘棋”、融合“一家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片,现场调研了南京市过江通道建设、长江江苏段港口航运发展和美丽长江江苏段建设等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三方党支部进行座谈,分别介绍了各自职责职能、人员编制、支部建设及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下阶段共建工作进行研讨交流,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根据党支部共建协议,三方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决将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的“三大使命,七项任务”新要求和赋予江苏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推动建立互鉴互促的基层党组织共建机制,加强工作交流和资源分享,更深层次推动长三角港口航运高质量协同发展,增强金融服务助力,为江苏建设长三角世界级港口群北翼赋能,共同打造江苏亮点,作出江苏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