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1月28日下午,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专题讲座之一“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暨全委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主讲。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季鸣主持。会上还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委机关、委属(管)单位党员干部近300人参加会议。

蒋云峰同志围绕“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主题,从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高压震慑、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等四个方面,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警示教育片披露的一起起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也让大家受到深刻的震撼和警醒。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委党组安排,在驻委纪检监察组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督促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的同时,机关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健全完善“1+2+3+N”监督体系,加强警示教育,做好廉政分析,完善制度机制,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推动“廉洁发改”机关建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