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0月28日下午,服务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委第138次党组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确保在全面学习上有新提高、贯彻落实上有实举措。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新体系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年度工作任务逐项梳理冲刺完成、来年工作尽早谋划措施,加快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小快灵”立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立法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施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