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7日上午,信用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相关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

  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二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固确立团结奋斗精神。要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团结奋斗的各种难题。只有我们学深悟透这一重要思想,既知其然又知其义、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认识上的困惑就能请及时消除,工作中的难题就能得到破解。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并深入筹划明年工作。要抓紧梳理在手工作,对标对表做好2022年工作任务的攻坚冲刺,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