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信用管理省级示范候选企业实地评估信用服务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2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发改信用发〔2022〕287号),在信用服务机构报名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拟委托江苏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鼎诚企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安博尔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中贝信用管理(常州)有限公司、江苏中资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远东国际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开展2022年信用管理省级示范候选企业实地评估工作,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2日至2022年7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与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联系。联系电话:025-83390222。

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7月12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