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刚二级巡视员赴连云港开展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区域经济处(苏北发展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的部署要求,推进无锡连云港两地结对帮扶合作与共建园区建设,日前,周金刚二级巡视员带队赴连云港市调研。区域处青年干部挂钩联系创新实践点(试验田)项目组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无锡连云港共建园区选址,召开了座谈会,连云港市副市长、无锡派驻连云港帮扶工作队领队高圣华同志介绍了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推进情况和无锡连云港共建省级创新试点园区筹备进展,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发展改革委主任韦怀余同志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发言。周金刚二级巡视员肯定了无锡连云港作为新结对南北方在推进帮扶合作工作和共建园区筹备中取得的成效和进展,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凝聚无锡连云港双方的思想共识,合力推进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和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二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加大工作力度,找准无锡连云港产业链优势互补和其他各领域合作共赢的关键,高起点谋划开展各项工作;三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共建园区总体方案早日获批,各领域帮扶合作取得更多实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