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赴内蒙古自治区对接煤炭资源及能源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今年迎峰度冬能源电力保供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全省能源电力供应保障,提前谋划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9月26日-28日,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汤和银副局长带队,组织全省52家主力统调电厂、9家电煤重点保供煤炭贸易企业(含5家应急储备承储企业),赴内蒙古自治区巩固并拓展在能源领域的相关合作。

                

                

  27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与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共同组织召开了煤炭供需企业对接座谈会,供需双方企业介绍了今年和明年的煤炭供需情况,两地就煤炭需求、生产销售情况以及今年和明年的合作进行了交流。27日下午、28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分别组织我省参会企业赴伊泰集团、呼能集团总部拜访,并就煤炭资源组织、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期间,我省多家煤电企业积极主动与内蒙古自治区煤炭生产、贸易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 

  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与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就电煤保供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地及供需双方在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四季度中长期合同履约兑现、市场煤炭资源组织等方面达成共识。 

  煤炭处、电力处有关同志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