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根据委机关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1月16日上午,信用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传达学习了2023年委第1次党组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坚持以案示警,引以为戒。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并一以贯之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中;二要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推进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深刻汲取教训,不碰党纪国法红线;四要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突出纠治形式主任官僚主任,严查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正风肃纪工作实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处室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