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海副主任赴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和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司汇报对接我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0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带队,分别赴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司汇报对接我省对口支援合作和东西部协作工作。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志忠,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杭海参加。

  在听取我省对口支援合作和东西部协作2022年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安排以及今年以来已开展的重点工作汇报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副司长王冬欣和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司副司长、二级巡视员吕焱(主持工作)分别对我省对口支援合作和东西部协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今年对口支援合作和东西部协作重点工作安排,希望江苏继续提高站位、对标对表,聚焦重点、综合发力,注重总结、树创品牌,为全国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江苏经验。

  受沈剑荣主任委托,杭海副主任代表省发展改革委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司长期以来对江苏对口支援合作和东西部协作工作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恳请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将在国家部门的指导下,聚焦重点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塑品牌,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省对口支援合作和东西部协作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支援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