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副主任参加中国产业促进会两业融合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0日,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于彤,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原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李忠娟一行来江苏调研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工作,在我委召开座谈会。我委高清副主任,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以及徐工集团、中天科技等9家两业融合发展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委服务业处、工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委、南京市发展改革委以及两业融合发展企业分别介绍了两业融合工作推进情况、推进举措及相关建议。调研组对我省两业融合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江苏进一步探索推进融合发展的创新路径、有效机制和政策举措,为全国两业融合发展提供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高清副主任感谢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调研组对江苏制造业、服务业以及两业融合发展给予的指导和支持,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要求,深入实施现代服务业“331”工程,努力打造一批两业深度融合的优势产业链条、标杆企业、新型产业集群和融合示范载体,努力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新体系。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