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5日-20日,退休干部第一、二、三、四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各支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通报委2022年老干部工作有关事项及近期工作安排。

  老同志一致认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老干部智慧力量。 

  老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退休不褪色、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银发争先锋、永远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自觉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发改力量。 

  集中学习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委办公大楼。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