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焕明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省能源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根据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总支)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报机关党委同意,3月28日上午,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党总支书记袁焕明同志主持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会前,局党总支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开展专题学习,面对局各处室征求意见建议,党总支书记与各委员、各委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袁焕明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各位委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整改的目标和方向。 

  袁焕明同志要求,省能源局党总支要坚决贯彻落实委党组、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委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一要坚定信心,团结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工作,为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不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把能源发展改革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发力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并进;三要着力加强宣传工作,突出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能源领域形成的生动实践。 

  省能源局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