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掼蛋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我委于1月12日举办2024“益智银龄、幸福满掼”迎新春掼蛋交流活动。

 

  掼蛋运动,集健身、益智、竞技、观赏于一体,深受广大老年人的欢迎和喜爱。掼蛋运动可丰富老年人晚年精神生活,有助于老年人判断、分析和应变能力的锻炼,达到益智健脑的作用。 

  活动在热烈、紧张、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比赛由掼蛋电子系统随机派位,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老同志们随即展开激烈的角逐,他们拼牌技、赛默契,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赛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老同志们在比赛中享受快乐、收获友谊,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委将继续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运动项目,组织引导老同志们主动健身、科学健身、安全健身,切实提高大家健身活动的参与度和技术水平,持续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