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江苏设区市政务诚信建设评价现场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2

   为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近日,江苏省2023年度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现场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省法院、省委改革办、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税务局、省司法厅等省信用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及中国经济信息社政务诚信负责人担任评价专家,各市信用办负责同志到会作了工作交流。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纪委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各市汇报交流了2023年在重大行政决策制度、分级分类监管、政府部门信息归集、信用承诺、政府采购、统计政务、招标投标、招商引资、地方政府债务、政府失信处置机制等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成效和创新情况,专家根据2023年度设区市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认真分,现场公布评分结果。 

  省信用办充分肯定了各地在政务诚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工作特色,希望各设区市通过现场交流,互学互鉴,着眼新形势新要求,谋划实施好2024年政务诚信建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