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3月13日至19日,退休干部第一、二、三、四、五、六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信长星书记文章《用心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通报委2023年老干部工作有关事项及近期工作安排。 

  老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盛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厚望,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老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部署要求,更好凝聚起“银发”力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发改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