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管理优化服务 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
(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江苏经济转型升级,省发展改革委结合近年来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工作实际,对《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管理优化服务 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7〕79号)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完善,形成修订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邮件标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并请留下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2215315498@qq.com

二、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11月4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省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王旭红 丁灵

电话:025-83390494。

附件:1.《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管理优化服务 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修订征求意见稿).docx

      2.《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管理优化服务 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修订征求意见稿)修订情况说明.docx

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10月25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